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little chinese word.

来篇特别的呗 :) 

看了‘步步惊心’,心里真的感到很感概。不知为何,不知为时,既然着迷了。真可笑。虽不怎么喜欢它的结局,但终算满意。 在看这部连续剧的过程,我真的哭得稀里哗啦的,像是关不上的水龙头,眼泪,像是不听使唤,一滴一滴地,滑下脸庞。

古代时期,每个女人都得为她们的男人牺牲,但这却胜过了现时代的无数女人,因为,她们都比现时代的女人来得开心,不是吗?虽然古代的男人可以三妻四妾,但是,亦胜过现时代的男人,因为,他们都比现时代的男人更疼爱,更保护他们的女人,不是吗?

这可是现时代每个女人的渴望,渴望她们的男人能不顾一切地,爱护她们,疼爱她们,为她们做尽一切以及温柔的对待。但这样的男人,在现时代,寥寥无几。也许在某个角落是有这样的男人的存在,但可并不属于你,而另有所属。或许,这可被说成天真,发白日梦,傻痴,但这一切的一切,总不停地在女人的脑海里徘徊,不停地徘徊啊。

再说,你错过了多少属于你的男人?只因为你的一念执著,放弃了,值得吗?当然,值不值得是在于你怎么去衡量。我,曾经感到乏了,真的乏了,但我深深地知道这只是一念的执著,又何必每日深锁眉头,何苦呢?最终还是决定不想了,顺其自然呗 :)

在把我的话说完之前,想对某人说:

若我是若曦,你,会是四阿哥吗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w Emotic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