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quit if can't read chinese.

空白,脑袋一片空白。
但在那一瞬间,许多画面一幅一幅的播放着,不晓得该如何诉说我的心情。
其实,他说得对,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,并不一定要画公仔画出墙。
但,女人的想法并不是如此。
女人需要有人能分担她们的感受,并不像男人那样一说一,二说二,不是吗?
我能明白之前你的所作所为,但是现在呢?
问题在哪?

我曾把你的网页相片一页一页的欣赏过,喜怒哀乐全聚齐。
我也把我和你的相片一页一页的欣赏过,但,不一样的是,它们都给藏起来了。
我在乎的并不是这,我在乎的是,现在,这个时刻,为什么我还得那样避忌着某某事情,某某人物。
想来,我都是那么的主动。
这一次,也不列外。我也很主动的作了一样要求。
但得来的却是,草草了事,马马虎虎,吊儿郎当的态度。
我,要的不多,我要的只是那种被人尊重的,重视的。

我,妒忌心,很强。但,我向来都控制得好好的。
也许,我还是个小孩,而你的世界却充满了现实感。
我要的真的不多,要的只是让人知道,你是属于我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w Emoticons